平安银行“橙子银行”上线 开展在线零售银行业务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银行的互联网尝试又添新军。记者昨日从平安银行获悉,该行**的在线零售银行业务和品牌——“橙子银行”正式上线。不过,与其他银行的直销银行不一样的是,平安银行称其在线零售银行业务为“直通银行”。

平安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橙子银行”是平安直通银行的品牌名称。直通银行意味着个人客户可实现在线开立账户和在线投资、交易,各项金融服务主要通过互联网渠道获得。普通客户*常接触的银行核心业务,如:转账、理财产品和货币基金购买等均能在该平台上轻松实现;同时,还提供智能消费记账、财务目标管理等创新功能。

记者体验发现,“橙子银行”的产品、服务和体验颇为“简单”。客户凭身份证号和常用手机号,通过三个步骤就可以完成账户的开立。在正常情况下,开户仅需一分钟便可完成。

目前,平安银行“橙子银行”只主打四款产品:智能存款产品“定活通”、类余额宝产品“平安盈”、银行短期理财产品,以及新型投资理财产品(如“养老**”资产管理计划)。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