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易捷与顺丰联手 开展油品销售等多业务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8月12日,中石化集团下属的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下称“中石化销售”)与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下称“顺丰”)签订了业务合作框架协议。这是继中石化与大润发、**卓玛泉携手后迎来的新合作伙伴,也是*家物流合作伙伴。

根据协议,双方将主要在O2O(线上与线下联动)业务、油品销售、物流配送、交叉营销等领域开展三方面业务合作:在广东中石化易捷便利店试点也将开设“顺丰速运嘿客店”,提供快递收发、电商包裹自提与商品二维码销售等O2O(线上与线下联动)业务,并据效果探讨在其它区域扩大合作范围;探索顺丰速运为中石化易捷便利店与电商业务提供仓储与配送服务;中石化将作为油品供应商,为顺丰提供**油品,**供应;积极开展交叉营销等其它合作业务。

顺丰速运对记者表示,此次合作有助于双方发挥各自专业优势,挖掘中石化的3万座加油站便利店实体网络与顺丰速运的全国物流网络叠加效应,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展共赢。

中石化销售拥有国内*完善的成品油销售网络和储运设施,按加油站数量计算,为中国*大、世界第二大成品油供应商。截至2013年底,拥有自营加油(气)站3万多座,约8000万加油卡持卡客户,2013年国内的成品油市场份额超过60%。顺丰速运则是国内*大的民营物流企业之一,其快递配送网络覆盖全国,拥有嘿客便利店、顺丰**电商网站、生鲜配送等新兴业务。

除与顺丰合作之外,今年5月及7月,中石化销售分别于太平保险、润泰集团签署协议,进入金融保险及新业务拓展,同时8月又再度涉足饮用水市场,将推出自有品牌的天然冰川水。近期以来的合作,也可以看出中石化销售希望通过打造一个多层次的非油品模式,来增加自己在这一领域的销售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