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揭阳直达航路开通 粤东飞滇仅需2小时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揭阳8月11日电11日,昆明—揭阳直达空中航路正式开通,单程飞翔时候仅需2小时。此前,粤东市民乘机飞往云南需要经停南宁或贵阳,单程飞翔需要约4小时。

至此,潮汕机场至西南三大城市全数实现直飞,且都由两家航空公司共营,充实的竞争不仅使粤东市民飞赴西南的航班选择余地更大,而且有望降低出行成本。

据悉,昆明—揭阳直达航路由东航开通,采用空中客车A320型飞机执飞,天天一个往返,航班号为MU5743/4,8时30分从昆明起飞,10时30分抵达揭阳,11时10分从揭阳起飞,13时35分返回昆明。

此前,南航已经开通揭阳潮汕机场至昆明的航路,不外需要经停南宁或贵阳,单程耗时约4小时。东航开通该直达航路后,2小时即可从揭阳飞抵春城昆明,飞翔时候比经停航路削减一半。

据潮汕机场公司负责人介绍,增开粤东到西南的空中通道,是潮汕机场航路拓展的**。本年以来,潮汕机场已先后加密往返成都、重庆、南宁的航班密度,此次昆明直达航路的开通,将使大量在滇经商兴业的潮汕人返乡加倍便捷,也将为粤东各市拓展西南旅游市场供给更有力的支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