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黉舍与广州名校结对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引进广州名校退休教师到清远任教

本报清远讯记者昨天从清远市推进根基公共教育办事均等化根基环境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清远市已经有24所高中阶段黉舍、20所义务教育阶段黉舍、30所学前教育黉舍与广州名校成立结对帮扶关系。

清远市将依托广清对口帮扶的有利前提,实现“广清同城”教育先行。包罗遴派名校长、名教师、名班主任到广州加入培训。鼓动勉励全市中小黉舍与广州名校合作,引进广州名校退休教师到清远任教等体例,实现两地黉舍之间的慎密型合作与交流,力争到来岁实现帮扶黉舍全笼盖。

今朝,广州越秀区教育局与清城区、连南县教育局别离签定了对口帮扶和谈,越秀区的12所中小学幼儿园也别离与对口帮扶黉舍签定了帮扶和谈。这些办法使清远的教育讲授质量较着晋升,2013年该市通俗高考一本、二本上线率增幅跃居全省**。高考重本上线率和本科上线率已处在环珠三角地域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