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开通反扒热线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在欢通讯员郭俊轩9月1日起,禅桂新限摩区域全面禁止摩托车通行,禁摩后更多的市民将逐渐倾向搭乘公交车、地铁等交通工具。为**出行平安,禅城公安多措施打击公交线路及车厢内扒窃,昨日禅城警方还开通了“反扒热线”(0757-82980252),接受市民提供线索、举报。每个电话都有反扒专业队员详细做登记,为警方调整警力和打击犯罪提供宝贵的**手信息。

禅城反扒专业队中队长梁焯来昨日表示,自2009年反扒专业队成立至今,共抓获400余名公交扒窃犯罪嫌疑人,警方现在每天调遣20余组精干警力到公交沿线和站点开展便衣防控,有效打击震慑扒窃犯罪行为。据悉,目前禅城境内的公交扒窃案件大幅压减,日均发案仅为2宗,同比2009年下降了9成之多。记者了解到,警方还和公交公司建立了合作机制,并对驾驶员进行了培训。去年11月,公交司机覃师傅更是协助警方,将车上10名诈骗分子直接载到公安机关。据悉,一线的反扒民警都留有一些**复杂线路的公交车司机的手机号码,时常互通公车上的*安状况信息。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