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一声巨响 乘客砸窗逃生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思福 前天晚上7点许,观光1路巴士开到深南东路冶金大厦附近的时候,车辆发出一声*响,有市民反映是车辆发生**,乘客砸窗逃生;也有市民说是爆胎,乘客以为**所以砸窗逃跑,现场留下一堆玻璃碎片,而车队工作人员先是承认是爆胎,后面又否认没这回事。

前天晚上7点半左右,市民林先生反映,他在罗湖区委附近,听到深南东路传来一声*响,像是**声,于是他跑过去看,发现一辆观光1路巴士停在深南东路冶金大厦公交车站附近,车尾冒出了浓烟,乘客纷纷砸窗逃生,林先生提供的图片显示,观光1路巴士停在路中间,附近站了很多乘客,车尾有烟冒出来。

当天晚上8点许,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观光巴士已经开走了,在深南东路与北斗路交界的地方,地上都是玻璃碎片。

“声音特别响,都把我们吓一跳。”附近士多**王先生说,他的店刚好就在深南路边上,距离出事的观光1路巴士只有10多米的距离,听到一声*响后,他也以为是**,于是跑出路边来看,发现是一辆由东往西开的观光1路巴士,停在深南东路中间,有乘客把车窗砸掉,跑了出来,而车尾在冒着烟,“后来发现是爆胎,因为车轮特别大,爆胎声音跟**声一样,很多乘客以为**,逃着跑下来。”王先生说。

王先生表示,乘客下来后,发现原来是车轮爆胎,很多人都在旁边看,爆胎并没有影响该公交车,一会就开走了。

昨**午,记者致电观光1路巴士车队,一位女工作人员接电话,承认当天晚上观光1路巴士确实发生了爆胎,但是否有乘客砸窗逃生就不清楚,需要核实,让记者10分钟后再打电话过去,而等记者再次致电该车队时,一位叶姓男子接听电话,却极力否认有车辆发生爆胎。

(报料人:万先生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