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生活升级到2.2版本 要打造自动化“智慧社区”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谢秀鎏 8月8日,彩生活今年香港上市后*次在内地召开新闻发布会。彩生活服务集团CEO唐学斌在会上表示,彩生活模式正式升级,进入通过移动互联网思维来形成自动化“智慧社区”的2.2时代,并现场推介了e理财、e维修、彩伙伴等平台应用。

彩生活2.2更强调网络智能化

“传统物业管理有很多的痛点,其成本有60%-80%用于人工成本。而且,一些停车场管理员往往会想方设法把*揣到自己的兜里去,诸如此类,基层操作人员敬业度和岗位荣誉感并不强,所以经常会发生一些对业主态度不太好、工作标准不统一,甚至睡岗等情况发生。”唐学斌认为,要在中国实现大规模物业管理并**品质一致化,智能化管理是加强项目品质管控的有效途径,同时也能大幅降低服务成本。据彩生活2.2建设中心技术负责人郑军现场演示并介绍,彩生活目前在全国已经设有800多个摄像点,覆盖了将近300个项目,可以对小区各通行口、物业人员的工作状态清晰展现。

回顾彩生活的发展,唐学斌称,经历了1.0、2.0、2.1等不同阶段,彩生活完成了从物业管理到生活服务的转变,整合社会服务资源,打造了一个社区服务电商平台彩之云。而2.2时代,彩生活准备由服务的直接提供者转变为服务平台的集成者和支持者,将传统物业行业由劳动力密集型转变为管理和服务密集型,通过移动互联网思维来形成自动化“智慧社区”。

还推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10%以上

彩生活副总裁关建东进一步解释称,整个2.2版本的核心是让社区和周边的每一个人参与到彩生活平台,既可以充当买家也可以充当卖家,至少是某一个环节的参与者,实现P2P互联网全员参与。“未来我们还会加入拼车、二手市场等等更多的社区服务,改善社区的邻里氛围,打造以邻里关系为核心、服务为依托、技术为基础的服务理念。”

在彩生活此次推介的新应用当中,“e理财”一款P2P金融服务理财产品,采用O2O模式,通过电脑或手机即可进行投资操作,100元起投,预期年化收益率可达10%以上。投资人只需在彩之云上完善个人信息,注册汇付**,完成账户充值,便可进行投资。该产品将对平台的**项目进行逾期回购,*大限度**投资人的本息安全。而e维修和彩伙伴则有助于实现线上线下联动,对构建互联网时代物业服务新体验,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