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凉亭 变成住所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张九龄纪念公园内一亭子被围蔽,外面晾着衣服。实习生郑戟南都记者黎湛均摄

记者帮收CALL:“好好的一个张九龄纪念公园,似乎没人管理,连园内凉亭也被人用木板封住变为‘私宅’,晒衣物甚至生*煮饭。”公园附近的街坊表示不解。

据街坊刘先生介绍,公园位于白云区金碧南路附近,是广州亚运会时**投资两千万元修建的。本来公园是公共场所,但竟然有人把公园内的凉亭围蔽起来居住,甚至还在里边生*做饭。周围都有花草树木,一旦发生*灾后果不堪设想。此外,园内的湖也是要交费才能钓鱼,是否因为被人承包才设置垂钓区域。

昨日,南都记者前往现场走访,确实看到公园小湖泊旁的凉亭门口被人用木板围蔽起来,凉亭周围安装了玻璃窗户,亭内不仅晾晒着衣服,还放置了一个电风扇,在邻近的小亭子里竟然还放有锅碗等餐具,园内也有人员对绿化进行修剪,但并未见到公园设置管理处。(南都记者何文宣实习生朱天智)

结果:看护人员临时住在亭子里

白云石井街道办表示,向村里了解过,目前张九龄纪念公园对外免费开放,园内日常绿化和养护由张村村委负责管理,但公园内也设置了一些有偿服务项目,这些设施需要人员看管,所以临时把亭子作为公园管理处和公园看护设施人员临时住地,一旦有合适的地方,看护设施人员将会搬离。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