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老鼠乱咬“拉响火警”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曾群善 8月11日晚11时许,刺耳的*警长鸣声从佛山第四中学校园内传出。在校门口值班门卫处,*警**响起自动转入公安**台。**台**时间打来电话询问,保安从学校门口望去,校园内一片漆黑,怎么会有*患?安全起见,他还是提出出警要求。

几部警车和一部消防车立马随后赶到,细心的消防员四处查看一番,*终并没有发现*源的痕迹。学校也正值暑假,未有学生返校。为何*警警报自动鸣叫?

现场消防人员则分析称,校园内空无一人,应该是老鼠咬断电线,引起自动**。随后该校的一名老师赶到,他说,自动报*警事件不是**次发生了。学校也非常苦恼,校园内老鼠较多,虽得到控制,但一些老鼠还是到处乱窜。在暑期,学校的老鼠更会肆无忌惮。面对“老鼠报*警”的尴尬,该名老师称,就担心以后引发“狼来了”的故事。半个多小时后,民警和消防员确认学校没有*患,*终离去。

线索提供:阿军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