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秋季茶博会月底启幕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亮点先睇]

活动日期:8月29日-9月1日

举办地点:东莞**会展中心

亮点:本届茶博会展示面积约30000平方米,参展商数量达800多家,展会规模创历史新高

南都讯 记者徐盛伟 第九届东莞秋季茶业文化博览会将于8月29日-9月1日在东莞**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茶博会展示面积约30000平方米,参展商数量达800多家,展会规模创历史新高。

昨**午,茶博会主办方在会展酒店举办的新闻发布会通报称,本届茶博会展位在两个月前就已经被预订一空,现场将设1000个**标准展位,其中特装面积将达8000平方米。由于中心展馆面积有限,组委会特别在南广场搭建了临时大篷,由此增加近3000平方米的馆外展览面积。临时大棚为德国进口**度纯铝合金框架结构,配备**空调外加玻璃门出入口,与内展馆浑然一体,并成为展馆的主入口。

参展品类方面,普洱茶、湖南黑茶仍是茶展的主力军,占据了展位规模的6成以上。其中,参展普洱茶品牌涵盖了大益、下关、陈升号等业界主流品牌,黑茶则集中了白沙溪、湖南中茶等黑茶知名品牌。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