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小朋友牵手作书画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在今年南国书香节的场馆中,增加了一个新成员———南方牵手书画院。书画院将集中展出“2014广东省大手牵小手、共筑中国梦书画创作活动”的两百多幅获奖作品,还安排互动,小朋友们将现场挥毫,写字作画。

这是一个纯公益型展览。南方牵手书画院由广东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设立,院内将集中展出的“2014广东省大手牵小手、共筑中国梦书画创作活动”两百多幅获奖作品,大部分出自少年儿童之手,年龄*小的作者才四岁。

除了南方牵手书画院,民营馆也打学生牌。超过1万种青少年课外读物是民营馆的主场之一。从**文学到亲子阅读、从名人传记到知识百科,涵盖文学、传记、科普、历史、少儿等类别图书,“广东省中小学生暑假读一本好书”全品种呈现,让热爱阅读的孩子们在书海徜徉中找到自己所爱。

统筹:南都记者黄怡

采写:南都记者许晓蕾通讯员闻香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