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医院新假体工艺技术,直立躺卧更自然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整形医院能够受到消费者认可是*重要的,作为深圳***的医疗美容机构,非凡医院先后获得了深圳市民满意美容机构、珠三角消费者喜爱的品牌美容机构、备受消费者信赖医疗美容机构等诸多殊荣,被业界誉为深圳医疗美容旗舰基地。在2013年度深圳市医疗质量评估检查中,非凡美容医院再次获得“社会办专科医院总分**名”以及“深圳美容专科医院**质量A级单位”两项荣誉,无论是从市民评价还是专业机构验证的角度,都证明了其实力。

夏日**项目:**若伊尔二合一假体美胸

以往,**假体因为生产工艺和材质的限制,在形状上被区分圆形和水滴形。这样区分的缺点是,手术后,无论女性生活中是什么姿势,假体却总保持着原有的形态,这就是造成爱美者感到不自然的主要原因。今年非凡医院主推的**若伊尔二合一假体美胸是一种新的假体工艺技术,它将以往圆形和水滴形自然融合在一起,当女性直立时,若伊儿能自然坠成水滴形态,当女性躺卧时,又体现圆形的饱满,这就*大限度地模仿了自然**的生理特性。

夏日**促销:塑美类项目全线8折

从即日起至8月31日,到非凡医院可以抓住暑期整容折扣的*后尾巴,塑美类项目全线8折。同时,口腔正畸每天预约的前五名可享受免费洁牙服务。

阳光医院

引进韩国玻尿酸**品牌

作为中国*知名的整形美容机构之一,深圳阳光整形美容医院致力于引进高端医疗美容技术和进口医疗美容产品,承诺只用正品。16年的发展让阳光“高端整形美容”的金字招牌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基于对阳光品牌的认同,美国艾尔建公司、瑞蓝、华熙生物相继选择阳光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阳光医院所使用的所有产品都是经过中国CFDA和美国SFDA认证的、从正规渠道进入市场的尖端医疗美容产品、技术。

夏日**产品:韩国进口伊婉玻尿酸

今年夏天,阳光医院引进了中国首个韩国进口玻尿酸———伊婉玻尿酸CLASSICS。这是整容大国韩国的玻尿酸**品牌,由世界500强企业LG生命科学生产。作为韩国*受欢迎的玻尿酸之一,伊婉与瑞蓝、润百颜一样均为双向玻尿酸,硬度较高,而且伊婉玻尿酸配备两种型号的针头,可以更加个性化地满足不同部位的注射需求。伊婉玻尿酸的注射器还获得韩国设计大奖,符合人体工程学。同时,伊婉玻尿酸也是**由PICC承保的玻尿酸。分为六种型号,分别为伊婉CLASSICS、伊婉VOLUME、伊婉HYDRO、伊婉CONTOUR和加入利多卡因的CLASSICS型号及VOLUME型号,可根据不同部位不同塑形要求,在医生建议下选择。

夏日**促销:BOTOX注射8.8折

8月16、17日两天,到阳光医院进行BOTOX注射可享受该项目8.8折。同期,瑞典进口瑞蓝玻尿酸买3送1,韩国进口伊婉玻尿酸买1送1,润·百颜纯玻尿酸买1送2。

采写:南都记者 蒯景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