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骑车撞上翘起铁板摔晕 3名90后小伙凌晨救人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一对夫妻来到菱角湖万达广场大菊摒挡店,感激3名90后小伙救了他儿子一命。7月30日,他们的儿子在唐家墩建行门口摔晕,幸得3名小伙合力施救。

  这3名小伙别离是1997年出生的周锦波,1994年出生的徐帆及*峥嵘。昨天,这对老汉妻来到3人工作的大菊摒挡店称谢,这才让**知道了3人当天的义举。
  周锦波说,7月30日晚上,他们3人下班后去吃夜宵。之后在唐家墩扶植银行四周散步。走到扶植银行门口时,他们发现,地上一块翘起的铁板旁,躺着一个40岁上下的男人,男人身上还压着一辆自行车。
  3人当即上前,试图喊醒这名男人。这时他们看到,男人额头摔破,耳朵有血流出。男人意识恍惚,只是翘起一只手,不断地指着自行车。
  3人抱起这名男人,但男人不克不及措辞,也没看到男人随身携带手机。在无法联系他的家人的环境下,周锦波拨打了120,并和医护人员一路将男人抬上救护车。
  临行前,徐帆从医护人员那边要了纸和笔,写下了一行字并留下了德律风号码:“病好后,拨打下面的德律风联系我,领取你的自行车”。纸条塞进了男人的口袋。
  之后,3人目送救护车离去,带着受伤男人的自行车回到了住处。
  昨天,受伤男人的父亲刘师傅告诉记者,当天儿子和伴侣去唱歌,回来路上撞上翘起的铁板被摔晕了,手机也摔丢了。
  那时,手机不在手上,又动弹不得,他的儿子趴在街上疾苦挣扎,幸好赶上这3名90后小伙。今朝,他的儿子已经根基康复,他们筹办在今天带着腰鼓队去3名小伙工作的店,用跳舞的体例表彰他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