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医管局应对埃博拉 为医护人员增防护装备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康殷发自香港 香港接连出现埃博拉疑似感染个案,虽然已经排除,但仍然引起港府高度关注。

香港食物及***局**永文昨日上午与医管局及卫生署开会,讨论防控埃博拉疫情。医管局表示,一旦有确诊个案,将会加强医护人员的保护衣物,周三亦会与包括消防处等部门开会,商讨怎样更好处理疑似病例。

医管局总感染控制主任曾艾壮表示,在急症室分流后,如发现病人符合怀疑个案的条件,会将病人单*隔离在*立房间。由于埃博拉病毒是经直接接触血液及体液传播,因此医护人员要**保护在眼、鼻及口部的粘膜。而一旦有确诊个案,将会加强医护人员的保护衣物,增加头套和强力防水水靴。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