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色调宽松毛衣 让冬天暖上加暖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寒冷的冬天,毛衣当然是必备的啦,不过,买毛衣除了看厚薄、大小和质量,也要看颜色。暖色调的宽松毛衣除了具有御寒功能,比之冷色调的毛衣视觉效果更佳,让你一看上去就给人一种暖暖的感觉!

橘红色宽松毛衣

暖色调的橘红色,晚霞的颜色,温暖而不耀眼。宽松毛衣下,搭配一件牛仔衬衫,是当下*流行的搭配方式。

水绿色宽松毛衣

浅浅的水绿色,让人想起徐志摩《再别康桥》里描绘的那在水中飘荡的青荇,清新而娇柔。宽松毛衣下面,搭配同样浅色系列的服饰,即使在寒冷萧索的冬天,也能够温暖人心。

粉红色宽松毛衣

粉红色的宽松毛衣和浅色的牛仔裤以及平底鞋,搭配出慵懒悠闲的风格。

绿色宽松毛衣

青绿色在万物凋零的冬天**吸引人的眼球,清新自然的气息即使在冬日也能使人心情愉快。搭配紧身牛仔裤和高跟的皮靴,显得身材修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