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枝遮蔽路灯党代表督促解决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祖成均安镇7月份共通过党代表工作室收集问题41条,其中市民反映问题*多的是环境卫生,多达18条。据均安镇党代表联络工作办公室统计,41条问题收集中目前已办结26条,办结率63.4%。

在7月的一次党代表到居村接访活动上,沙头社区有居民反映,位于沙头环山东路75号铺对面马路的路灯,长期被烟山上的树木树枝遮蔽,晚上灯光不足,影响车辆行人安全,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解决。接访党代表随即将这条意见转交均安镇党联办,由镇党联办联系镇农社局跟进处理。据反馈,农社局跟进后,已派人于7月16日上午对遮蔽树枝进行清理。

这是均安镇党代表运行情况的一个缩影。据均安镇党联办统计,今年7月,均安镇党代表工作室共收集问题41条,主要涉及环境卫生、交通运输和党建等方面。其中党建3条,占7.3%;经济发展2条,占4.9%;环境卫生18条,占43.9%;交通运输4条,占9.8%;社会*安2条,占4.9%;土地房屋1条,占2.4%;其他11条,占26.8%。据党联合办跟踪统计,41条问题反映中已办结26条,未办结15条,办结率为63.4%。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