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行业发展趋势论坛在沙溪镇举行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储诚松日前,2014年装饰行业发展趋势**暨广东省装饰行业总评榜启动礼(中山站)在沙溪镇举行,**邀请了装饰行业的多位知名设计师和电商**一起来分享设计案例,探讨装饰设计领域的发展趋势。

总评榜启动礼后,还举行了2014装饰行业发展**,多位知名设计师和电商**进行演讲交流,围绕设计师如何生存,装饰设计行业如何发展,O2O的冲击下家装行业如何发展等主题进行了讨论。来自广州的知名设计师在**做了《软装设计流行趋势》的主题演讲,他指出软装设计市场需求,包括软装设计的视觉冲击力和对行业的冲击力非常大,时尚、品质、个性已经成为个人家居中不可或缺的部分,随着精装房的增多,软装设计市场需求也在相应增多。

采写/摄影:南都记者曾常敏(除署名外)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