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瓷砖举办第六届蒙娜丽莎微笑节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8月8日到8月28日,蒙娜丽莎瓷砖举办第六届蒙娜丽莎微笑节。疯狂免单大奖、旅游大奖是每年蒙娜丽莎微笑节的传统大奖,2014年,蒙娜丽莎集团创建23周年,本届蒙娜丽莎微笑节将免单大奖增至23户。20户旅游大奖带您畅游欧洲,体验异国人文。通过参加线上投票活动,路线由客户规划。

微笑节期间,凡购买蒙娜丽莎瓷砖罗马森林瓷木地板产品,即可尊享30元/平方米的铺贴补贴。除了瓷木地板,蒙娜丽莎瓷砖罗马珍石系列近百款厂价直供。除了全国各地终端店面的实惠活动外,蒙娜丽莎集团官方**推出微笑节温馨抽奖活动,晒出您的*美微笑,就有机会赢得丰厚微笑大奖。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