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城市小姐来中山温泉采风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日前,2014年**城市**选拔大赛广东赛区的佳丽莅临**辟建的中山温泉园进行采风活动。据了解,**城市**选拔大赛已举办八届,第九届开始正式进入中国赛区。近年来,两岸民间的文化交流活动越来越频繁,而这场美丽盛宴以“人文美学”为主题,希望借此带动两岸文化经济交流,将大赛于每年在中国的各大城市,美丽地延续下去。据中山温泉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华**城市选拔协会一直秉持“珍爱地球·城市出发”的主题和中山温泉提倡的环保主题吻合,**城市**选拔,以柔性多方位的训练态度,教育参选佳丽以小我赋予一个人就能有改变世界的力量,以友善平和的公益慈善形象,成为大我奉献的种子部队,并成为所属城市*佳的代言人。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