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加盟《破风》 大提琴女神玩转自行车(图)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由恒大片子与英皇片子结合出品,林超贤执导的芳华热血片子《破风》日前正在高雄进行严重的拍摄。该片凭借彭于晏、窦骁、崔始源三大男神的养眼组合以及王珞丹、欧阳娜娜等人气女星的强势加盟而备受瞩目与追捧。因片子《北京恋爱故事》人气飙升的大提琴女神欧阳娜娜此次在《破风》中饰演性格*辣的车队天才工程师,大秀超高修车身手,令人大饱眼福。

纯美初恋到热血芳华 清纯***化身天才工程师

凭借陈思成导演片子《北京恋爱故事》中亮眼的表示,欧阳娜娜博得一致必定,在两岸三地的影视圈大放异彩。因本色出演刘星阳一角尽展清爽甜美之风,塑造国民初恋的形象更是深切人心。此次出演《破风》,欧阳娜娜将一改清纯本色,摇身变为车队天才工程师,性格*辣又俏皮,被剧组同仁一致封为“小辣椒”。

固然贵为世界*年青的大提琴吹奏家之一,欧阳娜娜在拍摄时代,摆弄起扳手、钳子等修车东西却涓滴不迷糊,令整个剧组都为之惊奇。导演林超贤更是对欧阳娜娜关爱有加,为了庇护吹奏家的双手,剧组还特意为她的双手高额投保。欧阳娜娜此次在片中不仅联袂化身“酷魔”锻练的型男连凯,打造天才工程师父女档组合,更是与出演“冲刺王”的韩国欧巴崔始源也有诸多出色的敌手戏,令人等候。

戏里凶巴巴戏外高兴果 贴心小女神萌化众男神

固然在戏中出演凶巴巴的修车妹,但在戏外,欧阳娜娜可谓是个名副其实的高兴果。不仅亲手编织了手链送给剧组一众主创成员,令**都打动不已,纷纷奖饰娜娜为贴心小女神。在台湾拍摄时代,作为小“东道主”的欧阳娜娜,时常会在收工后带着**遍访台湾遍地美景,尝遍台湾各类特色小吃,  几次尽田主之谊。

欧阳娜娜的怪异魅力还将片中众男神的心一一俘获,早前《破风》开放探班时,有媒体问及欧阳娜娜片中帅哥,*爱哪一个?她很坦直的说是彭于晏,让片中和她有良多敌手戏的崔始源以及窦骁大喊吃味,过后欧阳娜娜发微博向崔始源、窦骁撒娇卖乖,称二位是*赐顾帮衬她的年老哥,令两大男神刹时软化。同时,娜娜与戏中老爸连凯的父女情深更是延长到戏外,拍摄时代巧遇连凯生日,娜娜不仅贴心为其过生日,同时也在微博上奉上祝福,让“老爸“连凯也备受打动。

日前除了介入《破风》的严重拍摄外,欧阳娜娜与妈妈傅娟一路合著的新书《成为*好的本身——欧阳娜娜的音乐冒险》也将于8月14日在上海市展览中间进行新书*发,欧阳娜娜将与妈妈一路分享她的音乐之路和片子之路。此外,欧阳娜娜也将估计于8月22-26日时代在台北、台中、高雄再加开三场音乐会,届时将有更多机遇领略大提琴女神的音乐魅力。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