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未录取考生可申请调剂录取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朱鹏景 记者昨日从市招办了解到,今年珠海中考录取工作已基本完成,但仍有部分考生因志愿填报不合理而未被高中阶段学校录取,目前市招生办将统一组织部分未录取考生申请普通高中学校调剂录取,每人*多可报3个申请。

市招办介绍,参**市2014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且未被任何一所高中阶段学校录取的考生中,符合下列三个条件之一的,可申请参加普通高中学校调剂录取:一是成绩476分及以上的香洲、高新、横琴和万山区考生;二是成绩438分及以上的斗门区考生;三是成绩422分及以上的金湾、高栏港区考生。其余不符合以上调剂录取资格的未录取考生,也可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自行到中等职业学校申请按注册入学的方式补录。

调剂录取时间仅限于8月12日至14日三天,各初中学校组织相关考生登录珠海招生考试网(http://www.zheec.net)填报调剂申请表。8月15日,各初中学校整理、上报考生填报的调剂申请表和确认表。8月16日至18日,市招生办投档。8月19日,考生可上网查询调剂录取结果。

除斗门区田家炳中学外,各普通高中学校的招生范围保持不变。田家炳中学在接收斗门区申请调剂的考生后,如有剩余学位,可继续接收香洲、高新、横琴和万山区申请调剂的考生。每个考生*多可填报3个调剂申请。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