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抽检:龙眼农药残留率100%及格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讯记者从广东省农业厅领会到,据广东省农产物质量平安监测工作的摆设,该厅在7月份组织省内具法定天资的农产物质检机构,按同一的监测方案和操作规程,对省内龙眼出产中农药残留环境进行了今年度的专项监测,监测成果龙眼农药残留及格率为100%。

本次监测在阳春市、高州市、增城市、化州市和廉江市5个龙眼主产区的18个出产基地和9个畅通范畴,共抽检样品50个,出产基地和畅通范畴各25个。监测的样品有石硖、储良等*要品种,监测的项目有甲胺磷等36种农药。按国度尺度鉴定,检测的36种农药残留及格率为10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