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三起车祸五人亡 三灶投百万改造两路段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亮 8月7日深夜,金湾区三灶镇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摩托高速逆行,撞上另一台摩托车,造成两摩托车驾驶员死亡。这已是三灶镇在一个多月中发生的第三起致人死亡的交通事故,已造成五人死亡。为了减少安全隐患,该镇计划投**元完善道路交通安全设施。

据了解,惨剧发生在8月7日22时10分许,事发时,王×(湖北人,19岁)驾驶无号牌二轮摩托车沿三灶镇机场西路西行车道,由西往东方向逆向行驶至188路48号灯柱路段时,适遇阿×(30岁,四川人)驾驶无号牌二轮摩托车沿机场西路由东往西方顺向行驶,两车发生碰撞,造成两车损坏、阿×当场死亡,王×经送医院*救无效死亡。有知情人介绍,事发道路为双向六车道,十分宽敞,灯光明亮,两台摩托车为何会撞在一起,且其中一台摩托车要逆行,实在令人诧异。

金湾交警负责人介绍,经调查,两名驾驶员无驾驶证,也没有戴摩托车头盔。

这已是三灶镇*近一个多月第三起致人死亡的交通事故。三灶镇负责人称,该镇的映月路、教育路均是摩托车交通事故多发区,为了减少隐患,该镇计划在约两公里的路段设置隔离带,总投资100万。目前已在映月路试点了300米的隔离带,并在中间进行了绿化,用来防止摩托车随意掉头。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