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无证驾驶露馅 谎称因酒驾被扣证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高志远通讯员杨小江轿车形迹可疑,交警将其拦停后,司机谎称因酒后驾驶,驾驶证被交警暂扣,经交警调查发现该司机无证驾驶。目前,司机刘某因无证驾驶将面临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8月10日上午10时30分,交警在前河西路开展泥头车整*行动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粤CJ79××的小轿车,司机看见交警查车后忽然放慢车速,比较可疑,于是交警将该车拦停检查。交警要求司机刘某(男,49岁)出示驾驶证,刘某称因酒后驾驶,驾驶证被交警暂扣。交警上网对车辆进行查询,发现该车检验有效期至2013年1月,逾期一年多未年审,而且车辆有26宗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同时,系统显示刘某的身份证号码并无驾驶证记录,**无证驾驶。

目前,交警依法暂扣车辆作进一步调查,刘某的无证驾驶行为将面临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