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铁路枢纽工程 佛山地道至广州南架梁贯通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贵广南广铁路广州枢纽工程施工捷报频传。8月11日晚,跟着架桥机将一片重达141吨的T形梁**对位,贵广南广铁路广州枢纽工程大镇特大桥宣告架梁完成,这也意味着广州枢纽工程佛山地道至广州南段正式贯通。

笔者从中国铁建二十五局集团获悉,该集团承担了从三水南至广州南站整个枢纽工程的架梁、铺轨使命,涵盖线路长度达50公里,共需要架设T梁5038片(2519孔)。自2012年12月17日开架以来,施工方先后开启6个架梁功课面、投入7台架桥机,别离从盐步铺架基地、大镇桥铺架基地、三水南铺架基地、东引桥铺架基地、小塘工业大道铺架基地五个铺架基地往广州南站及三水南站标的目的架梁。

据悉,截至8月11日,贵广南广铁路广州枢纽工程已完成架梁4420片(2210孔),已完成逾8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