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公积金中间:贷款无加急 从未收过加急费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日领会到,继贸易银行彻夜“**”后,广州公积金置业担保中间本月近1亿元的纯公积金额度也已用完。8月尚未过半,本月公积金贷款额度已全数*光。

若何做好筹办,顺遂开*下月的贷款额度?业界人士透露,到公积金置业担保中间申请纯公积金贷款,更轻易获得额度。若是组合贷款的商贷部门不多,可考虑转为纯公积金贷款。

本月纯公积金额度已用光

广州市公积金起头进行月度10亿元贷款限额后,激发月初秒*公积金贷款额度现象。

在8月1日凌晨,广州公积金中间分派给贸易银行的额度,在短短数个小时内就被*光。之后,广州公积金中间旗下的住房置业担保中间还残剩有纯公积金额度,但其本月约1亿元的额度,今朝也已告罄。也就是说,8月尚未过半,本月公积金贷款额度已全数*光。

广州住房公积金中间相关人士透露,公积金中间按照每月节制的总额度和各承办营业银行的营业量,向银行分派额度,而8月份的额度分两部门,包罗放置此前已经申请而且在这个月内完成审批的,另一部门则是这个月新申请的个案。因为此前已经申请的个案今朝仍有在走审批流程,所以其实月度的额度还有必然的份额。

采纳轮候列队原则超额后禁再申请

据领会,本月初贸易银行的公积金贷款额度“**”敏捷,与系统聚积了不少上月无法进行放款的申请有关。

8月8日,广州住房公积金办理中间发出通知暗示,今朝贷款系统已经进行贷款额度限制,现系统中聚积了大量超额度无法上报的贷款申请,造成无法撤销或转换贷款等问题。

是以,要求各营业网点要严酷按住房公积金贷款划定进行审批,按照贷款受理时候进行排序,采纳轮候列队的原则,公允看待所有合适贷款前提的告贷人;当贷款申请超出当月额度后,禁止在系统中输入新的贷款申请,避免呈现系统数据聚积和后续撤销问题

影响:部门楼盘起头**公积金贷款

汇瀚按揭区域司理何世雄介绍,在佛山限购松绑后,河汉越秀等市中间的二手房业主心态起头变强。他们感受广州也会在楼市政策方面作出放松微调,再加上不少业主卖房都有本身回笼资金的打算,所以起头有业主**购房者用公积金贷款购房。

在一手房市场方面,也有部门开辟商起头**公积金贷款购房。在番禺诺德名筑购房的陈蜜斯透露,原本前日楼盘发卖已经帮她打点组合贷款。但昨日发卖人员俄然通知她,因为这个月的公积金新贷款申请已遏制录入,要求她转为贸易贷款,“此刻整个楼盘已经叫停公积金贷款申请”。

也有开辟商是但愿促成买卖先收*付,也暗示愿意与购房者一路期待公积金贷款审批,但也同时加大商贷的优惠扣头幅度,以吸引购房者选择用贸易贷款购房。路劲隽龙湾的发卖人员暗示,选择公积金贷款购房不需要支出额外的费用,但若是利用贸易贷款的话,可以获得额外9.5折优惠。

存眷核心

给数千元加急费就可以有额度?

公积金中间没有加急贷款营业

在广州公积金贷款额度垂危后,不少想省利*的购房者神经高度严重。

在贸易银行额度用完后,不少按揭公司也起头挽劝二手房购房者,将组合贷款改为纯公积金贷款,转到住房置业担保中间处进行申请。但市场上也有中介提出,购房者可以加数千元的加急费,纯公积金贷款就不消等那么久。

对此,广州住房公积金办理中间有关人士暗示,公积金中间从未收取过所谓的加急费,也没有所谓的加急贷款营业,今朝所有的公积金贷款申请均是按照同一的法式申请。记者领会到,不少收了加急费的按揭公司,现实上也只是将申请件递到担保中间,按照正常法式打点贷款申请。事实上,市民也可以自行去担保中间进行递件申请,不需支出额外的成本。

若何才能顺遂*到下月额度?

可考虑将贷款转为纯公积金贷款

这个月尚未过半,月度公积金贷款额度就已经用完。想用公积金贷款购房的市民,应该做好什么筹办才能*到下月的公积金贷款额度呢?

业界人士认为,纯公积金贷款额度相对组合贷款相对宽松,市民若是要更顺遂获得额度,到住房置业担保中间申请更有“胜算”。汇瀚按揭区域司理何世雄建议,若是是组合贷款与纯公积金贷款额度相差不远的,可以考虑将贷款转为纯公积金贷款。万一纯公积金贷款仍是没*到,也可以再跟银行协商转为纯贸易贷款,只需再从头签定按揭合同,不需要支出额外的成本。

别的,购房者要筹办齐资料,算好本身可能获批的额度和年限,以**申请不会被打回要从头列队。

但另一方面,广州公积金置业担保中间相关负责人称,该中间每月的额度也不是固定的,固然本月有1亿元摆布的额度,不外下月是否能维持这个额度也仍是未知数,“中间也是收件输入申请,直到系统提醒额度已满无法再进行输入。”

链接

打点公积金贷款

需要提交的资料

1. 小我住房公积金告贷申请表(由系统打印);

2. 居民身份证以及户口簿等有用证件(带原件并留2份复印件);

3. 婚姻环境证实(带原件并留2份复印件);

4. 购房合同、*期购房发票或收条、定金收条(带原件并留2份复印件);

5. 收入证实、供楼账户(告贷人供给的供楼账号必需是用18位身份证开立的当地银行账号,带原件并留2份复印件);

6. 收款账户(带原件并留2份复印件);

7. 《小我名下房地产挂号环境查询证实》及小我信用陈述(原件);

8. 承办银行要求的其他证件、资料。(带原件并留2份复印件)

打点场合:受委托银行指定的窗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