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儿童公园10月开放 公园扩大五倍至11.9公顷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荔湾儿童公园国庆开放,昨日,记者从广州市荔湾区扶植部分获悉,荔湾儿童公园一期打算国庆开放。荔湾在市原定的荔湾区儿童公园规划面积2.24公顷根本上,将规划面积扩大到约11.9公顷。今朝,荔湾区儿童公园正在加紧扶植。

据介绍,荔湾区儿童公园选址在荔湾南片的花湾路地块。荔湾区扶植部分有关负责人暗示,该地块位于白鹅潭规划区域,既合适区域成长要求又能填补荔湾南片儿童游乐举措措施不足的近况。荔湾区将儿童公园一期的主题定为“我是小小探险家”,拟扶植以儿童科普游乐为焦点的,集场景式游乐、憩息、科普展示、创意进修、荔湾文化体验、生态环保教育为一体的,具有荔湾特色的区级儿童公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