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一作坊日产毒豆芽500斤 已移送公安处置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讯 广东省广宁县食药监局昨日传递,广宁县食安办、公安局、食药监局和农业局法律人员近日结合突击查抄该县南街镇红星社区一豆芽出产作坊,缴获不法添加有害物质的豆芽一批。

法律人员现场搜缴疑似豆芽出产不法添加有害物质一批,包罗A、B粉各20包,豆芽多效增白王1包,“赤霉酸”10包和“咪鲜胺(施保克)”等物品。经查,该作坊是张某水佳耦从2010年起头租用的,张某水佳耦采办上述药粉兑水对豆芽进行喷洒,天天出产豆芽约500斤并发卖到本地市场及部门食堂。经检测,张某水佳耦出产的豆芽含有4-氯苯氧乙酸钠、咪鲜胺、6-苄基腺嘌呤、诺氟沙星等成分。

据悉,张某水佳耦行为**风险食物平安犯罪,今朝广宁县食药监局已将该案件移送公安机关处置。广东食物追溯为您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