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好曝临蓐过程 谢娜秦海璐花容失容惊骇解体[图]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人民网北京8月12日电 作为安徽卫视《超等师长教师》四位“女神察看员”中*一一位母亲,安好此前曾在节目中大曝本身的出产履历,讲述女人临蓐时的痛苦悲伤,吓得其他三位女神花容失容,秦海璐更是捧*解体。

日前,《超等师长教师》的舞台迎来了一位特别的选手曹健。作为一名妇产科男大夫,曹健除了介绍本身在工作中所蒙受的各类尴尬外,还在现场讲述了产妇临蓐时的疾苦,并提到本身在为产妇接生时,产妇痛苦悲伤难忍狂抓本身胳膊,乃至双臂尽是伤痕的环境。

这一描述刹时勾起安好的回忆,在节目现场自动讲述本身临蓐时的疾苦,称完端赖本身硬撑过来。“我不接管任何抚慰,我完满是本身生的。大夫要给我打麻醉,我 还说没有关系,我本身扛。”安好还回忆称:“我那时差不多才开到4指,可是已经很疼,我不知道10级会是如何,可是4真的很疼。”安好边回忆边吐露 的疾苦脸色,加之形容痛苦悲伤的夸张手势,让其他三位女神吓得呆头呆脑,谢娜直接倒在椅上手捂嘴巴,仍难掩眼神中吐露出的惊骇。秦海璐更在听完之后**解体, 双手捧*、眉头紧皱,大喊“好恐怖”。看到众女神被吓得花容失容,安好忙抚慰道:“不关键怕,之前你要看生小孩的录像,必需要看。”对此,秦海璐 带着哭腔,强挤笑脸不住摇头:“No !No !”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