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欠租金2年 违建昨被强拆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曹嫒嫒拖欠土地租金2年的三洲东海围昨日被强拆。顺德区人民**与三洲社区委员会联合执法,出动50余名执法人员,联合股份社30余名施工人员,将东海围4号地上建筑物拆除。据悉,这是伦教三洲*例多部门联合****违规用地。

这块被“霸占”的土地位于伦教三洲东海围,广州绕城高速路旁,面积63亩,该地产权属于三洲股份社,原租户高锐秋是三洲人,以每亩租金2000元与三洲股份社签订《农业承包合同》。

股份社负责人称,自2010年2月签订合同以来高锐秋只付过一次定金,至去年底,拖欠土地承包金和违约金达90万余元。

昨日上午,顺德区人民**执法人员与三洲社区委员会及股份社施工人员来到三洲东海围对土地上的建筑物进行拆除,当事人并未出现。

之所以采取多部门强拆方式,三洲社区委员会刘永孙书记称,若由股份社收地的话,当事人及在该地块耕种的村民极有可能出面阻挠而引发****。

**执行局局长刘学弟介绍,此前原租户曾多次干扰执法,为**收地工作顺利执行,所以于收地现场派员协助拆除工作。执法人员还强调,对于违法违规用地行为,伦教将会进行严厉打击。对于集体经济利益问题纠纷,尽量要走法律程序,避免冲突升级。

此外记者了解到,股份社已将该地转租,该地现在价值约4000元一亩。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