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主任将网聊国企改革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应昂明天上午,市***主任**存将做客市**网站《民生在线》栏目,就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与网友交流互动,届时或会有珠海国企改革的*新进展。

据了解,近几年珠海的市属国有资产规模和收入规模一直名列全省地市级前2、3位。截至2013年底,市属国有企业资产总额3080亿元,国有权益583亿元,实现销售收入1424亿元,利润总额142亿元,归属国有净利润26亿元。目前,市属国有企业承担市重大投资在建项目达36项,涉及总投资额1208亿元。本次访谈主题为“深化国资国企改革 增强国有经济的活力、控制力和影响力”,届时将通过珠海市委网、珠海市**门户网站现场直播。市民和网友也可在直播前登录上述网站留言提问。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