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良困难学子可申请实习补贴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何帆燕继去年之后,大良慈善会今年继续为困难学**放参与实习的交通补贴,金额依然是400元,据称,具大良户籍困难家庭大学生均可凭实习证明到所属居村进行申请。

据称,该补贴是由该机构下的一个冠名基金支持的,这个名为佐丹奴(大良)青少年社会实践基金的冠名基金在成立后不久推出了一个相关的公益项目,凡符合条件的困难大学生,暑期工作满一个月或者两个月的,凭实习或者兼职工作所在单位开出的证明,可获得由大良慈善会账户内划拨的交通补贴,每人每月400元。

大良慈善会副***黄海棠指该项目是为鼓励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工作,在开阔视野的同时树立回报社会的责任感。目前该公益项目已开始接受申请,预计可惠及100名大学生。需要提醒的是,对于该项目中“困难家庭”的标准,是指家庭人均月收入在1500元以下。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