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POS机套现疯狂刷钱300万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吕婧 通讯员颜智荣 一男子因为欠下银行*债无力偿还,于是想出歪招———买来PO S机直接套现,半年内疯狂“刷*”300万。南都记者昨日获悉,该男子已被东区警方抓获。

  警方介绍,嫌疑男子徐某,欠下银行*债无力偿还,于是以朋友名义、或者虚构多家商户的名义申请了多台PO S机终端设备,并申领了一批***、借记卡,帮他人非法套取现金后,收取不菲的报酬。尝到甜头后,徐某一发不可收拾。在推进“六大专项”打击涉银行卡专项行动中,东区警方了解到案情后,组织警力经缜密侦查,终于成功捣毁这个非法套现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徐某,收缴PO S机终端5台、各类银行***、借记卡100余张,U盾44个以及作案用笔记本电脑两台。

  目前,徐某因非法经营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查中。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