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管行业协会筹备成立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肖成通讯员罗婕记者昨日从中山市住建局获悉,中山市部分物业管理企业发起倡议,准备成立中山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希望规范中山市物业管理市场的行为和秩序,加强行业自律管理。目前,协会已经市民政局批准发起,全市从事物业服务的企业均可向中山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筹备组递交入会申请。

另据了解,市住建局近日召开了中山市物业管理工作会议,相关负责人提出下一步**工作是:一是加大对物业服务企业资质的监管力度;二是加强对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的管理;三是尽快**《中山市物业管理实施细则》;四是进一步推进物业收费改革;五是支持物业服务企业成立行业协会,通过建立物业行业自律机制,规范企业经营行为。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