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松绑? NO!深圳将继续限购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该市有关部分称将增强预售许可办理,指导开辟企业理性订价

面临传言,深圳市规划与河山资本委员会昨日在官方微博发布动静称,按照分类调控精力,深圳市将继续实施限购政策,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成长。

佛山铺开限购动静一经传出,关于北京、上海、深圳三地将放松楼市限购的动静也在市场上广为传播,但三地**********报道称深圳****8月6日专门开会会商了当前的房地产形势,深圳筹办对楼市做局部小幅度调整,不合适市场法则的限价政策也将周全退出。该媒体报道还称,深圳市已做好了放松房地产调控的政策筹办,包罗实施契税减免、降低二套房贷款*付比例等方面。

深圳市规划与河山资本委员会昨日发布的动静称,将健全房地产市场监管机制,增强市场监测阐发,一方面增强预售许可办理,指导开辟企业理性订价;另一方面要求开辟企业严酷按照一房一价的要求,在价*部分存案发卖价*,明码标价对外发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