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运动会拔河比赛中山队夺双冠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储诚松通讯员伍月桥罗俊斌昨前两日,广东省第五届工人运动会拔河比赛在小榄镇体育馆举行。来自广州、深圳、中山、珠海等地的18支队伍参赛,比赛设男子600公斤级和女子520公斤级两个项目,中山市工人代表队*终夺得两个项目的**。

据了解,广东省工人运动会是每隔四年举办一次的由职工参加的全省性运动会,今年是第五届,本届运动会由省总工会和省体育局共同主办。本次运动会的比赛从今年五月开始举行,将历时五个月,共设排舞、扑克拖拉机、拔河、广播体操、健步走、田径、台球、五人足球、篮球、羽毛球、网球等16个比赛项目,共有69个代表团、399支代表队、788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据悉,中山市工人代表团共参加田径、篮球、排舞等10个项目比赛。截至7月21日,中山市工人代表队在乒乓球、田径、排舞、篮球等项目中均取得优异成绩,目前在总积分榜上排名第二。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