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支信用卡发工资 老板逃匿后又自首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卫实习生李昊泽通讯员蔡照成邓钜萍一**因经营不善,公司倒闭,*****款19万元垫付工资后逃匿,*终选择投案自*。近日,古镇警方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袁某。

据警方介绍,7月18日上午8时许,古镇公安分局接某商业银行广州分行黄经理报案称,去年3月18日,其为袁某办理了一张该银行白金***。袁某于去年5月11日激活使用,从当年的7月2日开始*****费用至今,经银行多番催促,袁某仍没还款。不算息费,其共欠款19万元整。

古镇警方经核实,确定袁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对其进行网上追逃。同时,组织警力前往嫌疑人可能落脚的地点布控,并做好嫌疑人家属的思想教育工作。8月11日,袁某独自前往古镇公安分局海洲派出所自*。

据袁某交代,他原是一个大型线材制造公司的**,拥有数十名员工及过亿固定资产。去年5月,因经营不善,公司负债累累,甚至无力发放工资。袁某想到了他之前开通的***,激活后**了19万元垫付工资,并把手机号也换了,过上了逃匿的生活。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