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困难家庭大学生可获福彩助学金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振华 仲恺高新区社会事务局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2014年“福彩助学圆梦”活动,帮助贫困家庭学子圆大学梦。

据悉,资助对象是具有仲恺高新区辖区户籍、今年高中毕业考入大学(大专、本科)的困难家庭学生,已获其他部门、单位资助的原则上不重复资助。“福彩助学圆梦”活动采取***补助的办法,补助标准为考入大学本科的每人资助5000元,考入大学专科的每人资助3000元。全区安排福彩助学公益金10万元,在本级福彩公益金中列支。

据了解,助学金由困难学生家庭提出书面申请,附身份证、户口本、低**或低收入家庭认定证明、入学通知书(均为复印件并带原件核查),向学生户口所在地的镇(街道)社会事务(街政)办申报,由镇(街道)核查并公示后报区社会事务局复核审批。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