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潼大道全线通车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南方日报记者刘光明宝 昨日,记者从仲恺区潼侨镇获悉,改造工程历时两年的陈潼大道已经全线通车。

陈潼大道即S120省道潼侨段,是连接仲恺区陈江街道和潼侨镇的交通要道,也是潼侨的一条主干道。这条路因原先建设标准较低,加上车辆流大,以及工程车辆密集等因素,几年前开始严重破损。导致过往司机怨声载道,沿线居民呼吁尽快**破损路段。

2012年底,潼侨镇开始启动陈潼大道的改造计划。工程全长约2.32公里,总投资达2900多万元,按照二级城市次干道双向四车道和时速40公里的标准,对原有道路进行升级改造,道路原先的混凝土路面也变成了沥青路面。

据了解,该工程进展一直比较顺利,但因菠萝山桥路段和学溪桥路段因地理位置和周边情况复杂,加上天气等不确定因素,致使原定今年6月底全线完工的计划推迟至今。全线通车后,从仲恺区陈江去往潼湖方向,将不必再绕行新华大道,可直接经由陈潼大道抵达。

潼侨镇有关负责人介绍,此前已有部分路段通车,但发现路面存在不少车辆乱停乱放,影响交通秩序,该镇多次联合交警部门进行整*。考虑到沿线工程车辆较多,今后还将加强整*超速超载等违规现象,维护道路安全并做好道路保养。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