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校园书店满一年 获专项补助20万元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蒋臻通讯员洪京华日前,据江门市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名市建设**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透露,位于外海中学的全市*家校园书店正式列入2014年度市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项目,并将获得20万元专项补助。上月,该书店迎来一周年“生日”,基本实现了社会效益与经营效益双丰收的目标。

据悉,江门新华书店有限公司积极推进校园书店建设,于去年7月在外海中学成功建起了全市**家校园书店。该书店位于外海中学宿舍楼一楼,店堂面积约50平方米,内部间隔方正,布局合理,方便实用。

店内陈列以文学、科技、校园杂志、教辅资料等为主的图书、文化商品品种约2000多个,服务全校4100多名师生。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