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内将新增5家银行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洁琼 记者昨日获悉,华夏银行将于9月在中山开业。除此之外,东莞银行、渤海银行、大新银行和顺德农商行也将在下半年陆续进驻中山,届时中山各类银行金融机构数量将达到29家。

据了解,广东省内现有5家城商行,分别是广州银行、珠海华润银行、东莞银行、广东南粤银行、广东华兴银行。2013年4月,珠海华润银行已在中山开设分行,去年6月,广州银行也正式进驻中山。随着东莞银行和顺德农商行开业,中山将集聚省内5家城商行中的4家。大新银行则是一家港资外资银行。***息显示,该银行在广东省内已经在深圳有**机构,并在广州、佛山设有异地支行,中山将成为该行在广东省内第三家异地支行。记者了解到,目前中山已有东亚、恒生、汇丰等外资行进驻。中山还将鼓励金融机构对镇区自助设备的投放,有序设立小微支行和社区支行。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