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月内3家企业欲登“新三板”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洁琼实习生肖南屏 上周五,位于中山民众的广东一通管业科技有限公司与金元证券签订登陆“新三板”协议,成为半个月之内的第三家与证券公司签约辅导的企业。这也是与金元证券签约辅导登陆“新三板”的第七家企业。

金元证券相关人士介绍,自2014年1月24日“新三板”正式在全国“扩容”之后,中山地区企业表现出了十足的兴趣。在7月31日,中山市恒成球墨铸铁铸造有限公司与金元证券中山营业部举行了新三板签约仪式,成为神湾镇**家与券商签订新三板上市协议的企业。时隔**,神湾镇中山微视显示器有限公司又签约成为金元证券辅导登陆“新三板”的企业。据悉,截至当前,已有进科实业、创宇园林、湘盈建筑、汇通信息、微视显示器、恒成墨铸以及一通管业共7家企业与金元证券签约。预计中山有200多家企业会登陆“新三板”。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