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台跨镇公交车完成招标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龚萍 南都记者昨日从东莞巴士公司了解到,日前,巴士公司刚刚完成了新车购置的招标工作,预计*批采购的是600台插电式混合公交车。新的跨镇公交上路在即,近期,巴士公司还派出专业调查组,到19条跨镇公交线路上,开展交通量调查。据了解,此次路面调查的结果,将为换血后的跨镇公交,在票价方案制定和财政补贴测算方面提供数据决策参考。

采购车辆为插电式混合巴士

今年5月,新组建的东莞巴士公司公开采购600台插电式混合公交。巴士公司执行董事罗耀东解释:“主要是到7月1日,有一批公交线路或车辆经营期限到期,其中涉及到500多辆是跨镇公交。为了**跨镇公交运营的连续性,**市民出行,前期要提前采购。”

昨日,记者从巴士公司了解到,新车采购的招标工作日前刚刚顺利完成。据透露,*批将投入200台新车。至于什么时候新车能上路,日前东莞市交通局局长黎达潮曾公开透露,巴士公司已经制定了*批投放的公交线路方案,开展车辆购置工作后将尽快投入运营。

调查19条跨镇公交线路近6000人

记者昨日从巴士公司还了解到,上月,巴士公司派出15人开展跨镇公交客流交通量调查,分时段抽查市汽车客运总站、市汽车客运东站、市汽车客运南站和长安汽车客运站19条跨镇公交线路,对近6000人进行面访调查并采集乘客出行信息。

“主要了解了乘客的需求,公交车运行的特点,还有目前跨镇公交的客流量等。”巴士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路面调查的结果,将为换血后的跨镇公交,在票价方案制定和财政补贴测算方面提供数据决策参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