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3职业工种 网上报名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罗韵姿通讯员人社宣 近日,记者从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获悉,2014年下半年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开始接受报名,将新增3个采用网上报名方式的职业工种。考生需自行登录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统考网上报名系统(http://210.76.66.109:7005/tk/)进行网上报名。

据市人社局介绍,今年下半年起新增的3个采用网上报名的职业工种分别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4-1级)、计算机网络管理员(3级)和模具设计师———注塑类(3级),均**接受非网上报名。

其中,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4-1级)已于8月10日正式接受报名,考生需在9月28日前完成报名。另外,计算机网络管理员(3级)和模具设计师(注塑类(3级)的报名将于10月份开展,考生需留意报名时间并自行进行网上报名。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