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家起火了 4岁的苗苗走了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7月27日凌晨5点●常平镇常乐广场

  南都讯 记者刘辉龙 实习生周灵芝 李群德至今还无法接受孙女苗苗已离他而去的事实。每次想孩子的时候,他就会打开手机里的照片。7月27日凌晨5点,常平镇常乐广场的8楼员工宿舍发生*灾,4岁女童在睡梦中被烧死。初步调查,*灾系宿舍电线短路引起,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真不该把孩子留在家里”

  李群德和老伴都是常平镇常乐广场的清洁工,7月27日凌晨5时许,年仅4岁的孙女李苗在他们的宿舍内被大*活活烧死。7月25日,苗苗跟随爸爸从惠州来常平,为李群德庆祝60大寿。当晚,一家人围在一起高高兴兴吃饭。饭后,李苗为了布娃娃和姐姐闹别扭,不愿和爸爸回家要留在常平多玩几天。“如果当时回去了,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李群德哽咽着说。

  李群德和老伴住在员工宿舍。每天早起在楼内打扫卫生。7月27日凌晨3点,李群德和老伴像往常一样出门工作,宿舍里只剩下熟睡的孙女。凌晨5时许,员工宿舍8楼突然烟雾弥漫,物业保安看到楼上有*光闪现,当即**。“我当时正在6楼拖地,听到楼上吵吵闹闹的,以为是周围的人吵架,也就没有理会。可谁知是我家里失*了,我真不应该把孩子留在家里的”。李群德说,孩子被救出来时,浑身烧焦已面目全非。

  住处放了很多易燃品

  发生*灾的宿舍是两室一厅的房子,两间主卧室盛放的是物管资料,即使居住在这房子里也没钥匙打开。李群德和老伴当晚带着孩子睡在大厅的铁架床上,他们在员工房已经居住4年了,一直以来,都是睡在客厅的铁床上,而物业公司从未派专人检查室内开关、吊扇等线路问题。李群德说,起*时,孩子正在睡觉,不会是小孩自己玩*造成这次事故的,可能是电线短路引起大*。昨日下午,南都记者从常平警方证实,初步调查是电线短路引起大*,做清洁工的夫妇在住处丢放了很多纸皮之类的易燃品,可能是电线短路起*,点燃了房间内堆放的易燃品,起*具体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