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后 醉驾男撞死醉卧街头好友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七月初 ●茶山

  南都讯 记者饶德宏 实习生单丽霖 通讯员戴小星 朋友聚餐本是好事,可牵扯到酒后驾驶,就可能好事变坏事。日前,茶山某工厂员工胡某在朋友聚餐后酒驾返厂,不慎撞上一醉卧街头的男子,导致对方死亡。事后,胡某才知被其撞死的男子正是当晚跟他一起聚餐的同桌好友。这让其在接受法律的严惩之外,更多了一份情感上的自责。

  朋友聚餐 席后酒驾返厂

  事发七月初,工友叶某因辞职宴请同厂好友殷某、胡某、黄某等人聚餐,就在离工厂几百米远外的大排档。据胡某交代,聚会一直持续到当晚十时许,其间,四名男性工友共喝了二十多支啤酒、四支小瓶装白酒以及一支大瓶装白酒。四人全部喝醉,叶某更是直接喝趴在餐桌上,自认还算清醒的胡某主动提出骑摩托车送叶回家。

  胡某坦言,酒后意识模糊骑车时根本看不清楚路面情况,夜间骑车连车灯都忘了开。摩托车行至离工厂后门不到三十米处时,胡某感觉摩托车后轮突然撞上很硬的东西,以至于摩托车向右方滑了一下。处于醉酒状态的胡某本能地刹车往后看了看,可酒精模糊了双眼,他没多留意,以为只是碰上石头,直接驾车返厂。

  醉卧街头 惨遭酒友撞死

  胡某驾车送叶某回家的同时,同桌喝酒的另一个相对清醒的工友黄某与醉得难以起身的殷某,相互搀扶着艰难返厂。在工厂后门附近,黄某内急,临时放下殷某,跑去路旁的小树林小解。回来时,黄某发现殷某醉卧在道路中间。黄某说,其一度以为殷某只是睡着了,直到怎么喊都喊不醒才意识到出事了。黄某回忆说,我用手机灯光照了照,才注意到殷某头部正流着血,且呼吸急促,我才反应过来他可能被车撞了。黄某随即在附近工友的帮助下,打**电话,并将殷某送往附近的医院*疗。当晚,年轻的殷某经*救无效身亡。

  查摩托车 无碰撞痕迹以为可放心

  事发现场地处工业区道路,照明不好,沿线还多有车辆经过,黄某等相关人员事发时又处醉酒状态,无法提供准确信息,这些都给负责该案的茶山交警大队办案民警增添了不少难度。通过种种努力,案件在日前侦破。

  在民警出示的证据面前,胡某傻了眼。据黄某、叶某等相关人员介绍,胡某与被撞死的殷某平素关系甚好,当胡某获知殷某被人撞了时,其还不顾醉酒难受,急切地帮着到现场周边店铺了解情况。

  胡某自己亦称,我有担心过摩托车轧到的物体可能就是殷某,因为时间地点都很吻合,但当时黄某跟我说,可能是一辆汽车撞到殷某,我检查过摩托车没发现有明显的碰撞痕迹,就放心了,没想到是自己干的。

  胡某在警方笔录中称“我不担心坐牢,我只是痛心一顿酒毁了我好朋友,也毁了我自己,我现在只想怎样才能更好地补偿殷某的家属”。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