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主已出国小孩若何再入户?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市民余蜜斯:本人女儿本年三岁多,出生时因为丈夫户口本丢失导致临时先入了我的户口,此刻想转回丈夫的户口却一向办不下来。原因是户主(丈夫的妈妈)已出国多年,却没有刊出户口,此刻我女儿入户口需要户主一同打点,之前已咨询过,可是户主此刻已经入籍加拿大,不会回来了,请问我还可以怎么做呢?

市公安局:按照您所反映的环境,您的家婆已取得加拿大国籍,按划定应予以刊出国内户口。今朝,您应向刊出户口者(即您家婆)的户口地点地域公安分局**中间(或打点户政营业的户口地点地派出所)提出版面申请,供给出国(境)假寓的证实,经核实后补办刊出户口手续。然后,申请变动户主为您的丈夫。*后,就可以打点小孩的户口手续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