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投资超10亿元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行行有数

南都讯记者何永华通讯员邱发平 作为市**项目的高埗华宏眼镜有限公司增资扩产项目,目前有了新进展,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0.06亿元,占总投资的78%,其中该项目一44.2亩厂房已建设完成顺利实现投产。待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该厂年产眼镜将增加1500万至2000万副,年销售额可达24亿元,纳税将不少于1.5亿元。

中小企*高可获1000万元授信

寮步启动“政商银”合作项目广发行设配套资金3亿元

南都讯记者何永华通讯员周雪平 昨日上午,寮步镇启动“政商银”合作项目,记者获悉,该项目成立以后,广发银行配套总额度3亿元的资金,为寮步镇中小企业提供单户*高1000万元的授信,其中针对辖区内**的纳税企业,提供*高300万的信用贷款。

由寮步镇**出资500万元,寮步商会企业东莞市普莱雅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各出资500万,四方共同建立了2000万元的增信**金,同时成立了“政商银”业务管理机构东莞市银盈投资管理公司。据悉,银盈投资管理公司在整个合作项目中将负责管理**金池、承担审核并向广发银行**企业、为授信企业提供连带担保、协助银行贷后管理等工作。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