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治滑坡将获资助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邑讯

南都讯记者张奇锋 省财政厅、国土资源厅昨日对2014年**地质灾害防*专项资金分配计划进行了公示,77个防*项目拟获资金4968.5万元,其中江门一项目入选,台山市上川三沙公路长湾段滑坡地质灾害*理项目拟获资金57万元。今年汛期前,台山市国土局公布了台山地质灾害主要危险点,共有10个隐患点,主要分布在川岛、斗山和大江三个镇,其中崩塌占了7个。目前台山已对成上川三沙公路长湾段滑坡等隐患点进行*理,今年已投入资金约600万。

专项整*“病死猪肉”

南都讯记者张奇锋 猪肉质量安全事关民生。南都记者近日从江门市经信局了解到,该局开展了打击非法销售加工“病死猪肉”及其制品专项行动。根据行动方案,各市、区经信部门组织力量,对辖区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对私屠滥宰高发地区、城乡接合部、小规模生猪养殖场等区域进行**摸查。据介绍,专项行动以来,全市经信系统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450人次,出动执法车辆56辆次,查处私宰窝点3个,没收私宰肉品2126公斤。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