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农商银行“E兑换”外币兑换更快捷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资讯

南都讯记者卫学军 出国旅游、学习、探亲、商务考察等需要兑换外币,您还在银行营业大厅排队等候么?Out啦!东莞农商银行“E兑换”,让您不受传统的时间、空间限制,免去营业大厅排队等候、填写表单等繁复程序,方便快捷,实时成交,更可享受额外汇率优惠,随时随地兑换外币。

据悉,作为被省***批准开办电子银行个人结售汇业务的省内第二家地方性银行,东莞农商银行“E兑换”开通网上银行和自助终端两种渠道,目前可兑换的币种包括美元和港币,从早上八点至晚上十点期间均可自由兑换外币,市民可办理不超过个人年度总额(等值5万美元)的外币兑换人民币或人民币兑换外币业务。从现在起至2014年年底,办理E兑换业务更可获得多重优惠。

目前东莞市内只有500多个银行网点可以提供外币兑换业务,远远未能满足市民办理外币兑换业务的需要。东莞农商银行“E兑换”的推出,市民可通过东莞农商银行网上银行或者遍布全市1100多台的ATM进行外币兑换,极大扩大外币兑换覆盖面,市民在家门口即可兑换,提高外币兑换便利性。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